8点后贴条不负责?“公众通知”属个人行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邢珊 编辑:侯静 2016-12-07 09:14:00

内容提要:昨天,一条关于“河北区某公众停车场张贴通知,称‘交警为拿年终奖加大贴条力度’并要求车主在早8点前将停在便道上的车辆开走”的微博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和热议。对此,公众停车公司回应称:此乃泊位管理员的个人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一条关于“河北区某公众停车场张贴通知,称‘交警为拿年终奖加大贴条力度’并要求车主在早8点前将停在便道上的车辆开走”的微博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和热议。对此,公众停车公司回应称:此乃泊位管理员的个人行为。

  调查:岗亭上通知已不见

  在该条微博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黄纸红字的“公众公司通知”赫然贴在岗亭的正前方,十分醒目。通知的原文为:“因年底交警为拿年终奖,加大力度给车贴条,为避免给车场车主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特此通知!凡存在本车场的车辆,请各位车主记好自己的车号限行日期,凡停在便道上的车辆在每天早晨八点之前开走,如果不走请按顺序放在车位里,八点以后贴条本车场概不负责。望各位车主配合!谢谢!”落款为2016年12月1日。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在位于河北区金钟路上的停车场看到,岗亭上的通知已经不见,泊位管理员表示不清楚通知的事。经常在该停车场停车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确实看到了这个通知,也看到过停在便道上的车辆被贴条。李先生认为,“我每次都把车停在正式车位,但是一些车主把车停在便道上甚至占压了盲道,本身就是违法停车,即使被贴条也是很正常的。”

  公众:将进一步深入调查

  公众公司表示,接到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公司分管领导和公众五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及时处理解决。

  经核实,市民微博反映的车场为河北区金钟路停车场,范围为东四经路至金霞路,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该“通知”为泊位管理员擅自张贴,属个人行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现场会议,认为此事件给公司造成了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对相关责任人按照《天津市公众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处罚暂行管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目前,五分公司已将该“通知”清除完毕,对停车岗亭进行重新清洁。下一步,公司将针对此事件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通报,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对于记者提出的泊位管理员张贴此通知的目的何在,以及是否存在私自在车位以外收费停车等问题,公众公司表示,具体细节还将进一步的深入调查,如确实存在乱收费等问题,将严肃处理。 (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