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五名男孩敲诈 诱骗两名不满14岁女孩卖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李萌 编辑:包天墅 2016-12-07 09:49:36

内容提要:合肥一少女遭暴力威胁敲诈,由于拿不出钱,打算诱骗两名小女生从事卖淫活动。所幸家长发现女儿不见后立即报警,在警方帮助下,两名小女生被及时找到,避免遭受侵害。昨日记者获悉,该案涉及的多人已接受处理。

  合肥一少女遭暴力威胁敲诈,由于拿不出钱,打算诱骗两名小女生从事卖淫活动。所幸家长发现女儿不见后立即报警,在警方帮助下,两名小女生被及时找到,避免遭受侵害。昨日记者获悉,该案涉及的多人已接受处理。

  前不久的某天18时左右,两对家长匆匆来到合肥瑶海警方求助,称女儿和少女罗某(化名)相约离家出走,至今已有一天一夜,去向不明。“家长情绪很激动,怀疑孩子被罗某绑架了。”民警说。

  两名小女生都未满14周岁,警方高度重视,立即侦查。根据家长提供的QQ号,警方很快找到了罗某的信息,并锁定其真实身份。通过对罗某生活圈的摸排,警方发现她当天凌晨入住大兴镇某旅馆。

  警方赶往该旅馆,在一个房间内发现了五男二女,其中就包括一名离家出走的女生,但另一女生和罗某当天下午外出未归。

  警方先将房间内所有人员带回审查,然后留人在宾馆守候,并以留守女生的名义和罗某网聊,让她赶紧回来。没多久,罗某和另一女生乘坐一男子的轿车回到宾馆,警方立即将三人控制。

  后怕的是,经突审,警方发现罗某已和这名开车的男子谈好条件,准备介绍两名小女生从事卖淫活动。所幸警方行动迅速,没有让她们受到侵害。

  经初步审查,警方得知罗某被上述五名少年抢劫,并遭遇暴力威胁敲诈,可她没有钱,想到了网上认识的两名小女生,决定诱骗对方从事卖淫活动,并通过网络联系好男子,意图靠此赚钱。昨日记者获悉,涉嫌抢劫罗某的五名少年均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罗某和涉嫖男子被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少女遭五名男孩敲诈 诱骗两名不满14岁女孩卖淫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