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箱被人为破坏 你好心捐赠的衣物哪去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6-12-08 08:44:57

内容提要:从“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获悉,天津市慈善协会与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投放衣物回收箱,供社区居民捐赠旧衣物,并由工作人员定期清理回收,捐赠给需要的人们。今年9月份以来,双环村派出所陆续接到居民反映小区衣物回收箱出现人为破坏,捐赠衣物丢失的警情。

  天津北方网讯:从“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获悉,天津市慈善协会与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投放衣物回收箱,供社区居民捐赠旧衣物,并由工作人员定期清理回收,捐赠给需要的人们。今年9月份以来,双环村派出所陆续接到居民反映小区衣物回收箱出现人为破坏,捐赠衣物丢失的警情。

  双环村派出所接报警情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办案民警到现场发现11个衣物回收箱均系人为撬开,调取事发地监控录像及走访附近居民群众,监控视频未能得到作案人完整的体貌特征,嫌疑人作案时间也无规律可循。办案民警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加强社区巡逻及重点部位便衣蹲守,密切注意发现可疑车辆及人员,同时对辖区周边废旧物品回收站等可能销赃地点进行排查。

  11月16日凌晨2时,双环村派出所蹲控民警在小区内将正在行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现场抓获,并现场收缴其作案工具螺丝刀及老虎钳各一把,并在其车内查获盗窃捐赠衣服200余件。

  经讯问,嫌疑人郭某交代了数次盗窃社区捐赠衣物的事实,现郭某涉嫌盗窃已被红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