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交通大数据报告发布 天津这些航线机票难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鹏 编辑:侯静 2016-12-08 08:55:08

内容提要:2017年春运交通客票的预订大幕已经开启。昨日,携程、去哪儿网发布春运大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天津出发至三亚、成都、上海的机票销售紧俏。

  天津北方网讯: 2017年春运交通客票的预订大幕已经开启。昨日,携程、去哪儿网发布春运大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天津出发至三亚、成都、上海的机票销售紧俏。

  从出发航线看,除夕前三天(2017年1月24日至26日),天津—三亚、天津—成都、天津—上海、天津—海口、天津—通化、天津—哈尔滨、天津—昆明、天津—重庆、天津—深圳、天津—乌鲁木齐,这10条是最热门的空中回家路。

  在返程航线上(2017年2月2日至4日),三亚—天津、上海—天津、广州—天津、海口—天津、深圳—天津、哈尔滨—天津、成都—天津、重庆—天津、厦门—天津、海拉尔—天津十分热门。

  统计显示,最难买的航线,基本以大机场往小机场飞为主。其中天津—通化的航线航班稀少,且不是每天都有,是天津—上海这种热门航线航班数的几十分之一,票量相比少了很多。

  从票价上看,除夕前三天,天津出发至重庆、成都、深圳的机票销售价格开始直线上升。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如天津—三亚最低票价2330元,仅9.9折,接近于全价;天津—通化票价990元,全价;天津—哈尔滨最低1010元,8.1折。返程高峰时,由三亚、海口、哈尔滨飞来的航线基本都是全价,成都、厦门、重庆返回天津航班票价均在8折以上。(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