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要求儿子一家搬出自己的房子 法院强制执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邵红霞 编辑:张瑜 2016-12-08 10:49:52

内容提要:年近八旬的老父起诉要求儿子一家搬出自己的房子,法院支持了他的诉讼请求。但他的儿子一家却拒绝执行法院判决。经对儿子、儿媳采取强制措施后,两人同意腾房。近日,该案得以执行。

  天津北方网讯:年近八旬的老父起诉要求儿子一家搬出自己的房子,法院支持了他的诉讼请求。但他的儿子一家却拒绝执行法院判决。经对儿子、儿媳采取强制措施后,两人同意腾房。近日,该案得以执行。

  周大爷年满77周岁,2011年老伴去世后,儿子小周一家以照顾为名搬到其承租的河东区某处公产房内同住,并将名下另一房屋出租收取租金。因双方存在隔阂,周大爷于2014年底离家出走。

  在外漂泊两年后,周大爷诉至法院要求小周一家搬出居住的公产房。法院依法作出判决,支持周大爷的诉讼请求,随即周某提出执行申请。小周提出将另一处房屋过户给他就同意腾房。由于双方对过户和腾房的顺序各持己见,无法就腾房达成一致。

  2016年11月3日法院进行最后一次协调未果后,执行法官采取措施,依法对其儿子、儿媳作出拘留决定,因小周身患多种疾病未采取拘留措施。11月5日,小周来到法院,承认错误、缴纳两万元保证金并做出限期腾房承诺。在拘留所的儿媳也同意1个月内腾房,法院对其提前解除拘留。11月19日,讼争房屋被全部腾空交予周大爷。(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