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对儿童性侵事件零容忍 犯罪者应被封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曲璐琳 2016-12-08 16:18:04

  视频:英国前苏超教练因涉嫌性侵球员被捕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8日就英国足坛近期曝光的足球教练性侵球员事件表示,国际足联对儿童遭性侵持零容忍态度。

  因凡蒂诺在国际足联新加坡峰会结束后表示,任何犯下性侵罪行的人都应被体坛“封杀”,同时也应受到指控。他还表示,应严肃面对儿童性侵事件,不论从足坛层面还是法律层面,都应予以零容忍。

  近日,多名英国退役足球运动员透露,他们小时候在足球俱乐部参加训练时,曾遭到俱乐部教练等足球圈内人士的性侵。这一丑闻曝光后,立刻轰动英国足坛。目前,丑闻的核心人物、前英格兰克鲁俱乐部青训营教练本奈尔已经受到英国刑事起诉署的起诉,他涉嫌在1981年至1985年间,对一名不到14岁的男孩进行过多次性侵。

  英格兰足总主席克拉克此前表示,此次曝光的足球教练性侵球员事件,是英足总历史上遇到的最大危机之一。他承诺,英足总会配合有关方面对事件调查到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