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澳美难民协议流产 美议员建议澳当局备应急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曲璐琳 2016-12-08 16:42:52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在美国共和党高官要求公开澳美难民协议内容后,美国国会自由党后座议员科莱(Craig Kelly)7日再向这项协议浇了一盆冷水,称该协议并未真正达成,并建议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准备一个应急方案。

  据报道,科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拘留在澳大利亚难民营的难民称他们并不愿意来美国。“在瑙鲁的难民真正来到美国前,美澳难民协议不能说是一项完整的协议。”他说,“虽然那里的难民被授予了一个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即来美国的绿卡,但他们并不想要。”

  此外,科莱还表示,澳大利亚政府需要准备一个应急方案,以防澳美难民协议被撕毁。

  他称,相信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都顿正在着手制定“B计划”,“A计划”是在美国为难民准备一个庇护所,为那些想要离开瑙鲁难民营的难民提供一个机会。

  不过,都顿的发言人拒绝就科莱的上述言论置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