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起涉网约车交通案宣判:平台也要担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编辑:曲璐琳 2016-12-08 16:42:53

原标题:《老公们的私房钱》空降《世界青年说》

  明天21:20,重口味家庭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主演左小青、范明、涂松岩、潘虹、马可悦将亮相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节目当中,与TK11的各国青年们一起畅聊关于私房钱的那些事儿。老司机们将在现场“光速开车”,不留一个“活口”,让观众期待不已。

  一直以来,私房钱总被视为引起家庭战争的导火索,同时也是人们在唠嗑中有意回避、羞于公开的谈资,但此次《世界青年说》就要与《老公们的私房钱》剧组一同来公开地谈一谈,男人们的私房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全球的男人是否都藏钱?

  在节目中,左小青老师最为吸睛,半丸子头的打扮,透露出一丝俏皮和可爱,而在现场,左小青也相当活跃,对于夫妻间的那些事儿侃侃而谈。而范明老师作为逗趣担当,在剧中则与左小青组成了一对喜感爆棚的夫妻档。在节目现场,范明也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搞笑的责任,令全场爆笑不断。

  除了范明、左小青这对搞笑担当,该剧另外一位男主演涂松岩则与自己在剧中的前妻马可悦一同登场,两人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关于男人藏私房钱的几种方式,让TK11的小鲜肉们相当惊讶,纷纷表示在国外的文化中,很少有背着妻子藏钱的情况。涂松岩还分享了自己和老婆处理矛盾的方法,他表示,有时候闹了矛盾,就带着妻子出去旅游,然后把过程中那些美好的记忆都记录下来,这样,只会记起美好的事情,矛盾也就能因此化解了。

  作为重磅老戏骨的潘虹老师此次在剧中饰演郑家的主心骨郑母,在说到夫妻矛盾的处理方法时,她的一段话让全场都安静了。人人都眼含泪光,气氛瞬间煽情不已。剧中,郑母无意中得知已故的郑父背着她藏了一笔私房钱,这一引子成为郑家三姐妹家庭、感情大战的导火索,三个女儿的家庭同时“燃爆”家庭危机。大女儿家先是遭遇老公疑出轨、闺蜜变小三等极致情节,将生活过成了肥皂剧;二女儿家经由前妻插足、“私生子”认祖归宗等事件后,闹得鸡飞狗跳,不得安宁;三女儿家则大展婆媳恶斗,面对两个女人的战争,三女婿被两面夹击,里外不是人。

  当经历过生活的起起落落之后,他们终于领悟到夫妻间彼此信任才是家庭幸福的本源。正如俗语“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所说,夫妻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共同努力吃苦奋斗,只要心在一起,力往一处使,那任何困难都无法将他们摧毁。这一夫妻“宝典”也正是这部剧想传递给观众的核心。潘虹究竟说了什么让大家如此动容?节目现场又有哪些笑料十足的桥段呢?明晚21:20《世界青年说》播出即会揭晓。

(责编:李岩、陈苑)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