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红利延伸长沙 天津港车源互联网+全新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张晶晶 2016-12-09 08:15:00

内容提要:“今后,湖南的市民也能享受到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红利,用比中规车低10%-15%的价格购买到平行进口车。”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天津开利星空董事长同世平告诉“前沿”新闻记者,湖南的市民还可以享受到与天津市民一样的售后、保险、质保等政策。

  天津北方网讯:“今后,湖南的市民也能享受到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红利,用比中规车低10%-15%的价格购买到平行进口车。”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天津开利星空董事长同世平告诉“前沿”新闻记者,湖南的市民还可以享受到与天津市民一样的售后、保险、质保等政策。12月8日,随着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正式营业,更多西南地区的市民也可以享受到天津自贸试验区的政策红利。


平行进口车长沙卖场

改装车吸引市民关注

  据介绍,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项目是湖南省十三五期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获得了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府及各级行政机构的大力支持。项目正式启动后,将为湖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这也是繁荣和贡献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民生建设,打造城市多功能体,充实和扩大经销商集群,形成覆盖西南的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经济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湖南市民享受到自贸试验区红利

长沙市民挑选车辆

  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是天津港口岸业务在内地的延伸。“前沿”新闻记者了解到,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将把湖南本地销售商引入这个平台,销售商可以直接对接海外。汽车城依托天津港口岸资源优势,将以电商平台为载体,口岸400余家平行进口车企业共计万余辆车源的海量数据信息可同时呈现在电商平台上,再通过汽车城实时展现给消费者,湖南地区的消费者将可以在家门口体验到与天津港口岸同步的车源信息及价格信息。


口岸销售,降低车价

市民挑选车辆

  据了解,车城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汇集了22个高端进口汽车品牌,共79款车型,是一个涵盖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与保养、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物流、会员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市民选购车辆

  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抛开了以往的零售模式,采取卖场式销售,将成为湖南省内集批发与零售功能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平行进口车大型综合卖场。预计车辆年销售量将在1500-2000台,销售额约10亿元。未来两年,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的营业额目标将突破100亿元。(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