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深入推进搬迁改造工作 让还迁居民早迁新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6-12-09 08:49:00

内容提要:11月24日,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城中村和平房宿舍区搬迁改造还迁小区建设,副区长陈宇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4日,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城中村和平房宿舍区搬迁改造还迁小区建设,副区长陈宇参加。

  李建成指出,在街道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搬迁改造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还迁小区建设正在全面推进,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攻坚克难,切实把这件改善民生的好事实事做实做到位,让还迁居民早迁新居。

  李建成强调,还迁房建设是当前城中村和平房宿舍区搬迁改造工作的头等大事,要紧抓不放。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还迁项目建设,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环境,下力量解决好拆迁尾户问题,加快还迁房项目规划、用地、建设等各项手续办理。要严格落实文明施工规章制度,不能脏、不能乱,做好绿植和苫盖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统筹协调、步调一致,深入推进搬迁改造工作。(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