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举行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郝培杰 编辑:王钰晨 2016-12-09 09:22:14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交安委组织区安监局、区运管所、区文明办及交警河西支队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委书记贾凤山,区长苑广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红梅参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交安委组织区安监局、区运管所、区文明办及交警河西支队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委书记贾凤山,区长苑广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红梅参加活动。

  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在活动现场,贾凤山详细了解了近期交通安全方面的日常工作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随后,交安委成员单位代表、群众监督员及志愿者们一起在“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条幅上签字,承诺自觉抵制追逐竞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抵制“路怒”、不礼让斑马线等危险驾驶行为。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近期,交警河西支队在全区范围内广泛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宣讲员深入企业、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大宣讲活动,并与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在各社区进行文明交通普法宣传,并利用辖区沿街大屏幕、社区、企业内部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等进行安全提示。(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