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新增42处电子警察 摄录查处接打手机等违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清 编辑:曲璐琳 2016-12-09 09:27:13

内容提要:从交管部门获悉,本月起,本市新增的42处电子警察已陆续启用。其中,快速路昆仑路满江道交口的一处电子警察,开启仅三天就摄录查处大货车闯限行违法百余起。

  天津北方网讯:从交管部门获悉,本月起,本市新增的42处电子警察已陆续启用。其中,快速路昆仑路满江道交口的一处电子警察,开启仅三天就摄录查处大货车闯限行违法百余起。

  据了解,此次新启用的42处电子警察主要设置在黑牛城道、解放南路、卫国道、昆仑路、津滨大道、万柳村大街、西青道、红旗南路、卫津南路、铁东北路、志成路等快速路沿线,以及和平区张自忠路津湾隧道、河西区越秀路隧道、河东区海河东路隧道和五经路隧道、河北区万柳村大街隧道等隧道内。另外,还有部分重要平交道路路口、路段沿线也都设置有电子警察。交管部门统计发现,12月6日至8日,新开启的位于东丽区快速路昆仑路与满江道交口北侧80米满江道天桥处的电子警察,就摄录查处大货车闯限行交通违法行为百余起。

  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新启用的电子警察是在原有电子警察设置点位上增设的,一定程度上加密了电子警察摄录违法的范围。新启用的电子警察除摄录大货车闯限行违法外,还可同步对外埠号牌车、黄标车闯限行、违反尾号限行规定行驶、驾车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摄录查处。“目前本市安装的电子警察灵敏度和清晰度都非常高,摄录范围也很广,一旦车辆在摄录范围发生交通违法行为,肯定会被抓拍录入,交警将对车辆的违法情形予以甄别核实,确认其违法行为后便会上传至交通违法管理系统。”交管局科研所相关技术人员说。(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