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领导查看镇级市场监管所建设运行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富强 编辑:王钰晨 2016-12-09 09:44:01

内容提要:12月6日,北辰区委书记张盛如现场查看镇级市场监管所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区领导陈健、赵怡本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北辰区委书记张盛如现场查看镇级市场监管所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区领导陈健、赵怡本参加。

  张盛如对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监管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明确监管责任,理顺工作机制,提高监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张盛如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保障食品、药械和特种设备三大安全重任。各级监管部门要明确思路,夯实监管基础,进一步完善监管网络。要积极开展日常巡查,建立完善各类食品主体清册,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基础工作。要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努力形成监管合力。

  张盛如要求,要认真总结、大力推广餐饮示范镇创建工作的有益经验,依据餐饮经营单位的经营规模、现场条件实施分级分类管理,进一步强化经营者自治、加强科技监管、强化监督抽检;同时,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积极接受社会监督,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北辰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