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俱乐部召开发布会 聘请教练能够换工作思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 编辑:李彤 2016-12-09 10:23:56

  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申炜昨天,泰达俱乐部召开了发布会,宣布了球队教练组的人事变动。除了刘建江担任领队,李林生担任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帅之外,还聘请了唐鹏举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对此,泰达俱乐部高层在发布会开始前告诉记者,“我们是基于三点才聘请了三位教练,希望能够换一种工作思路。”

  当中超大多数俱乐部都在对大牌外教下手时,泰达俱乐部反其道而行之,挖来了延边富德的两位助理教练。对此,俱乐部高层解释说:“对于教练组进行调整,主要是考虑到几个方面。第一就是球队的体能,我们都知道上赛季延边球员超强的奔跑能力,说明和平时的训练是分不开的,担任体能教练的刘建江对此功不可没。第二就是希望提升球队的防守,李林生教练是韩国国脚,他也是后卫出身,相信对于球队的防守能力提升是有帮助的。过去这个赛季,他是延边队首席助教,球队的技战术进步有目共睹。第三,就是严格球队的管理,两位教练都以严格著称,对教练组进行更换,也是希望换一种思路。”

  如今,外界所担心的是,教练组如何保持和谐共处的关系?对此,泰达高层认为,“在聘请两位教练之前,我们征求过帕切科教练的看法,他对此表示支持和理解。尤其他也知道上赛季延边富德队的实力和发挥,因此对于两位教练有着一定程度的好感。一些声音认为我们不经过帕切科的同意就进行教练组的调整,这怎么可能?事实上在一些外援引进的问题上,帕切科的意见非常重要,甚至起到了主导的作用。”谈到这里,俱乐部高层欣慰地表示:“事实上两位教练非常尊重帕切科,反复强调要尊重主教练的权威,只有帕切科才具备决定权,我们也相信教练组能够发挥出每个人的优势。”

  在发布会上,李林生用不流利的中文表示:“我会尊重主教练,如果他愿意听取我的想法,我会帮助他,从现在到未来。”而担任领队的刘建江则表示:“我将努力工作,为俱乐部做好服务工作,协助好主教练,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很显然,两位教练都提到了尊重和协助这样的关键词,相信外界所担心的隔阂并不会存在。事实上,两位助教已经开始工作了,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首堂力量训练课,为了这次训练,两位教练居然早晨起来就布置器材,敬业态度可见一斑。首堂训练课结束后,让泰达球员们也大呼过瘾,“几乎身体的各个肌肉都照顾到了,看来以后魔鬼训练恐怕是少不了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