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新赛季泰达明日出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编辑:李彤 2016-12-09 10:25:21

  时报讯(记者陈彤)重新集结的泰达队将于明天登程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就各方面整体工作进展而言,泰达在中超各队之中应该算是比较麻利顺畅的。本次新赛季备战的突出特点是全程海外进行,流程安排与往年大致相同,还是分为拉体能、搭阵容、热身赛三个阶段。前后为期共计两个月,中间转场时有两次为时4天的回国休整时间,其中包括过春节阖家团聚。

  具体安排为,12月10日至30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以体能训练为主;明年1月4日至25日,在西班牙,以开始准备和试验球队新阵容为主;明年1月29日(初二)至2月11日,在日本冲绳,与同在那里集训的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

  新南威尔士州有个声名远播的城市叫作悉尼,泰达队要前往的是悉尼附近的纽卡斯尔市,这里的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今年6月被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拿下,为首家由中国资本100%控股的海外顶级联赛俱乐部,这也为泰达先期联系提供了一定便利,泰达队在这里的主要任务就是体能储备训练。现在新南威尔士正值夏天,而且那里的夏天没有酷暑,平均最高气温25度,这可是球员难得的福利,因为他们都清楚,这一阶段的训练是新赛季备战“最魔鬼”的,尤其是两位刚刚加盟泰达教练组、来自延边队的韩国助理教练确定将一同赴澳。上赛季延边队作为升班马能够屡屡大战豪门不落下风,其出色的体能是重要保证,这得益于体能教练刘建江和助理教练李林生的严格训练,所以现在泰达球员也要做好比往年洒下更多汗水的思想准备了。

  重新集结的泰达队,已经不见了宗磊、曲波、苑维玮和李本舰的身影,滕尚坤、谭望嵩、买提江、邱添一、王栋有望陆续进入泰达队。外援中确定离开泰达的是两名中后卫儒尼奥尔和约万,最新消息是一名司职同样位置的亚洲外援接近引进成功。另外还会有其他人员变化随后继续产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