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破血流地跟他们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编辑:李彤 2016-12-09 10:29:29

  

  14:25,昨天与浙江男排一战,天津队首局虽然大比分输球,但大家顶住了压力,咬牙跟对手拼命,天津队最终连胜3局逆转对手,顺利进军8强。为什么天津队会得到这样的结果?赛后,球队主力副攻杨帆对记者说了这么一句话:“赛前开准备会时就说了,我们要团结起来,每场球都要头破血流地跟他们拼。”

  当值主裁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那一刻,天津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们先是纷纷仰天怒吼,然后大家抱在一起,围成一个圈,跳着、笑着,欢庆来之不易的胜利。随后,球队主攻手张秉龙默默拿出手机,拍下了大屏幕上当场比赛的比分,他说:“我要发个朋友圈,也算是留个纪念吧。”事实上,张秉龙在赛场上做的“小动作”可不止这一次。比赛前,当客场的球迷都在冲着刘志浩等年轻球员喊话,希望影响他们的情绪时,张秉龙站了出来,跟球迷进行友好的互动。张秉龙说:“这个赛季前志浩他们这些小队员没有打过联赛,很多球迷赛前也是冲他们喊话,我打过联赛,也打过很多关键比赛,所以我主动跟球迷互动,希望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到我的身上,志浩他们的压力就会小一些。”

  正是这种众志成城的精神让球队拧成了一股绳,赛后,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在点评比赛时说:“我觉得就比赛而言,首局心态发生了严重的变化。后三局运动员转变得比较快一些。”对于进入8强,赵指导说:“我觉得联赛对于天津男排是第一次,对于我来说也是第一次。联赛开始前我就和队员们说要以联赛为契机,为明年全运会做一个全面的准备。进入8强不是天津男排的最终目标,我们的目标还是打一场,进一步。”

  本报记者周芳明(快报德清电)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