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女官员骂记者“你们就这德行”被停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包天墅 2016-12-09 12:24:54

内容提要:网曝南京栖霞区物价局相关工作人员辱骂记者“你们就这德行”。9日,记者从南京栖霞区宣传部获悉,栖霞物价局分管负责人魏某和办公室负责人苏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南京市栖霞区物价局办公室主任苏某(左)。

  网曝南京栖霞区物价局相关工作人员辱骂记者“你们就这德行”。9日,记者从南京栖霞区宣传部获悉,栖霞物价局分管负责人魏某和办公室负责人苏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12月7日,网络反映“南京栖霞区物价局在接待申办幼儿园价格备案的孟女士和记者的过程中存在作风问题”后,栖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事,并第一时间派出调查组进行了调查核实。

  12月8日夜,当地官方通报:栖霞区在调查核实实情后,经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物价局及相关工作人员作出初步处理决定:对区物价局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责令区物价局向区委、区政府作深刻检查;对局分管负责人魏某和办公室负责人苏某立即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栖霞区将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并欢迎各级媒体和市民继续加强监督。

   原标题:南京栖霞物价局工作人员骂记者“就这德行”被停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