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七〇七所社区党委慰问生病独居老党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6-12-09 14:49:18

内容提要:长期以来,红桥七〇七所社区党委都十分关心每个党员的生活,时刻关心患病、独居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问候。老党员季协兰由于突发心脏病入院刚刚出院在家修养,而其儿女又都在国外,家中无人照料。社区党委得知这一消息后,近日,社区党委书记方伟带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带着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上门看望。

  天津北方网讯:长期以来,红桥七〇七所社区党委都十分关心每个党员的生活,时刻关心患病、独居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问候。老党员季协兰由于突发心脏病入院刚刚出院在家修养,而其儿女又都在国外,家中无人照料。社区党委得知这一消息后,近日,社区党委书记方伟带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带着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上门看望。

  季协兰今年74岁,患有心脏病多年,老伴去世,儿女又都在国外,家中只有季阿姨一人,为了防止在家突发心脏病,阿姨家里的厨房、客厅、卧室各个地方随手可以拿到的地方都自己备着一瓶速效救心丸,以防万一。即使是这样,阿姨依然选择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积极参加社区党委活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看望过程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了阿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态,多休息,我们会经常来看望您的,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季阿姨也向社区干部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让人民群众共享和谐社会成果,阿姨表示身体恢复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

  通过这次慰问,让社区党委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在以后的日子里,社区将对辖区困难户党员、群众继续进行关心和帮助,让他们能够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