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双十二开启暖心“爱购节” 寒冬热情不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6-12-09 16:07:09

内容提要:今年双十二,苏宁红孩子将打造暖心“爱购节”,全面盛惠,暖心服务母婴群体。

  今年双十二,苏宁红孩子将打造暖心“爱购节”,全面盛惠,暖心服务母婴群体。

  母婴购物选准正品 苏宁红孩子双十二价格亲民

  “给宝宝吃的用的东西一定要最好的。”这是所有妈妈的共同心声,然而令人担忧的是,每年双12,都免不了有消费者买到假货的经历。苏宁红孩子提醒妈妈消费者,为宝宝买奶粉、纸尿裤时,首先要关注产品是否是正品行货,其次再关注价格才是正确的选择。

  购物专家表示,一般来说,多年专注母婴行业、拥有良好商誉平台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苏宁红孩子拥有严格的供应商管理制度,保障100%正品行货,广大母婴消费者可尽管放心购买。

  据了解,从8日起到18日持续11天,苏宁红孩子将开展全场大促活动,奶粉纸尿裤、童车童床、安全座椅每500元返100元券,玩具4.8折起、用品6.5折封顶、服纺6折封顶。除此之外,还有大转盘抽奖活动惊喜连连。南京的红孩子会员还可以享受到店刷卡消费立减的优惠。苏宁红孩子全场正品大促,妈妈们双十二尽管安心购。

  推出更多暖心服务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据统计,去年中国的人均GDP首次突破8千美金,标志着中国消费者告别了生存消费阶段,进入到发展消费和享受消费阶段。从整个母婴消费市场的历程上看,以前,大家消费母婴产品的时候,品牌并不是最关注的,而现在随着母婴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宝妈们更关注品质服务。

  据苏宁红孩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红孩子在加快全国开店布局的同时,也紧抓会员服务。目前,苏宁红孩子在线下门店设置专门的亲子互动体验区域,每周都会开展相应的会员活动。

  比如,12月8日到18日,苏宁红孩子全国部分门店将同步开展苏宁红孩子宝宝生日会,每个店面都会组织至少20组家庭进行参与,还会提供相应的奖品。比如,在12月11日,全国部分门店还将开展会员答谢会特别档活动。这类与会员互动的活动比比皆是。

  据了解,双十二大促期间,苏宁红孩子推出“暖心”主题,针对孕妇以及出行不便的妈妈群体提供邮寄到家的贴心服务。除此之外,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帮客共同打造“暖心宝宝房”,全国门店送出1700个免费室内空气检测名额,关爱并服务更多红孩子会员家庭。

  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所有父母的期盼,而这同样也是苏宁红孩子的期盼。苏宁红孩子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承用户服务的理念,陪伴每一个0岁妈妈和宝宝一起成长。这个双十二也一样,热情不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