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规模最大线下情书征集”争创吉尼斯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韩爱青 编辑:侯静 2016-12-11 09:30:41

内容提要: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彼此在漫漫人生路上牵手前行,董伟和杨蕾用他们的爱情向这个世界宣告了什么是人间大爱,为此天津爱心联盟组织系列活动,要为他们征集十万封情书,争创吉尼斯纪录。这两日,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爱心传递,感恩同行”的活动,帮助这对饱受争议的爱人圆梦。据了解,目前,志愿者已经征集情书七万多封。

  天津北方网讯: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彼此在漫漫人生路上牵手前行,董伟和杨蕾用他们的爱情向这个世界宣告了什么是人间大爱,为此天津爱心联盟组织系列活动,要为他们征集十万封情书,争创吉尼斯纪录。这两日,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爱心传递,感恩同行”的活动,帮助这对饱受争议的爱人圆梦。据了解,目前,志愿者已经征集情书七万多封。

  董伟是一位重症肌无力患者,虽然只有脖子和右手的几根手指能够活动,但他却自食其力,做起珠宝鉴定。杨蕾是一个善良漂亮的女孩,在三年前的一次公益活动中,她与董伟相识,因为共同的志向,他们面对着周围的非议勇敢走到一起。董伟无力抱起美丽的杨蕾,可他想给她一个难忘的婚礼,为帮助董伟实现这个愿望,天津市爱心联盟发起了征集情书公益活动,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这次“规模最大线下情书征集活动”在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立项,十万封情书以争创吉尼斯纪录,并送给董伟和杨蕾作为结婚礼物。

  参与的学生说,他们希望用自己最真诚的祝福,给董伟和杨蕾带去温暖,为他们的真爱加油。他们的故事很让人感动,为他们打气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幸福。“爱情,有了陪伴变得长情;婚姻,有了爱情才会美满。”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地写下这传递着爱的卡片,在感动人心的时刻,学院的泰国学生也来参与活动,为这对爱人送上祝福。据天津爱心联盟负责人介绍,“情书接力”活动还将继续走进高校、社区,将爱传递,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