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促销首日近万家餐饮门店参与 最高五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侯静 2016-12-11 14:52:47

内容提要:昨天是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节首日,本市餐饮行业迎来范围最广、力度最大的一次打折促销潮。近万家餐饮门店同时推出最高五折的促销优惠活动,引爆市民消费热情。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节首日,本市餐饮行业迎来范围最广、力度最大的一次打折促销潮。近万家餐饮门店同时推出最高五折的促销优惠活动,引爆市民消费热情。

  知名餐饮门店打折返券

  昨天是本市餐饮门店“双12”狂欢节大力度打折促销的第一天,众多知名餐饮门店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打折、返券活动,最高达五折,例如格朗合米线、津乐园、慢城、华莱士、爱有梅有、COCO都可等门店消费均为五折。还有不少门店推出满100元送100元代金券的活动,例如宝月楼台湾菜馆、韩罗苑、青年餐厅、新煮意等,就连很少推出优惠活动的绿色庄园、百饺园、渝湘江南、太兴等门店昨天也推出支付宝结账满100元返100元代金券的活动,海底捞火锅也实行在校大学生7.9折优惠。另外不少快餐门店也参与到打折阵营中来,如肯德基指定餐厅在这3天时间里参与返券活动,市民消费50元返25元优惠券礼包。

  餐饮场所客流暴涨

  面对这次餐饮行业大规模打折促销活动,不少市民的消费热情也被引燃。在大悦城、银河广场、熙悦汇等大型卖场内,各家餐饮门店从昨天中午开始就挤满了来用餐的市民,而且几乎每家店门口都有等座的消费者。“看到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我们一家人约好出来吃一顿。”家住南开区西湖道的王先生对记者说。渝湘江南熙悦汇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优惠活动正好赶上周末,店里人气暴涨,昨天一天店里使用支付宝结账并享受返券优惠的有一百多单。

  多餐厅人均消费不降反升

  虽然餐饮场所打折促销力度大,但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市民的用餐消费反而比以前升高了。昨天中午去绿色庄园梅江店用餐的冯女士给记者算了算,她一般在这家店里人均消费80元左右,昨天看到有满100元返100元代金券的活动,“消费神经”有所放松,多点了几个菜,人均消费达到了120元,“虽然有返券可以下次用,但这回的消费额还是比以前高了。”本市餐饮业内人士认为,“双12”的活动的确比平时优惠了不少,但消费者往往看到有优惠就冲动消费,造成客单价不降反升。他建议市民在用餐时,了解清楚餐厅打折或返券的规则,再综合考虑消费额度。(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