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晒腊肠 “放心肉专卖店”让人“不放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侯静 2016-12-11 15:08:20

内容提要:多位市民反映称,河北区增产道的一家“放心肉专卖店”使出吸引顾客的“新招儿”,在店外的铁架子上挂上几百根腊肠。市民担心,当街晾晒的腊肠有卫生安全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多位市民反映称,河北区增产道的一家“放心肉专卖店”使出吸引顾客的“新招儿”,在店外的铁架子上挂上几百根腊肠。市民担心,当街晾晒的腊肠有卫生安全问题。

  昨天傍晚,记者在河北区增产道的这家“放心肉专卖店”看到,店门外的铁架子上挂满了腊肠,腊肠的外皮上沾了一层灰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店员称,腊肠就应该在现在这个季节挂在室外露天晾晒并存放,可保证腊肠的味道和口感,还能为专卖店吸引更多的顾客。对此,市民章先生表示,挂在室外的腊肠被风吹日晒,落满灰尘,而且再加上汽车尾气、雾霾等有害物质污染,总觉得卫生安全没有保证。

  本市一家专门制作京式酱肉的知名餐饮公司生产技术人员陈先生介绍,正规食品企业在生产腊肠产品时,对生产设备和存储环境都有严格的规定和卫生要求,在街头没有任何卫生保证措施下存储晾晒腊肠,会存在卫生、质量及食品安全等隐患,特别是最近有雾霾天气,在室外晾晒腊肠更没有质量保证。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及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值班人员表示,执法人员将依照法规,对当街晾晒腊肠的行为进行纠正。(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