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镇商圈再添新亮点 环球购物中心年底试运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蔡莹莹 姜哲 编辑:唐淑倩 2016-12-12 08:01:00

内容提要:中北镇商圈布局上又一重要项目——台湾冠德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年底将试营业。这是台湾冠德企业集团在大陆地区投资的第一家综合性购物中心,单体体量超过9万平方米,预计年接纳客流量1000万人次。近日,记者来到环球购物中心项目现场,了解这座来自宝岛台湾的购物中心的未来亮点。

图为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外景

  天津北方网讯:中北镇商圈布局上又一重要项目——台湾冠德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年底将试营业。这是台湾冠德企业集团在大陆地区投资的第一家综合性购物中心,单体体量超过9万平方米,预计年接纳客流量1000万人次。近日,记者来到环球购物中心项目现场,了解这座来自宝岛台湾的购物中心的未来亮点。

  该项目坐落于中北镇万卉路与阜锦道交口,比邻地铁二号线曹庄地铁站。目前,工程整体建设已经基本完工,现场正在进行线路调试、管道调整等收尾工作。在购物中心里,已经有几十家商户开始装修店铺。冠德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总经理张茂盛说:“环球购物中心地上三层为商场、地下一层为美食城、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建筑面积为9万多平方米。环球购物中心的整体建设已经完成,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整个购物中心共有200多个商位,目前已经有包括环球KTV、来力台球、金宝贝早教等160多家商户签订协议入驻购物中心,其中90多家商户已经进入店面装修阶段。”

  据了解,冠德集团是台湾知名企业,这一次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将会呈现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的形式。“环球购物中心在做选址的时候通常比较倾向于城市精华区的边缘,考虑的重点是交通的便捷以及充足的停车位,配合举家出行休闲娱乐。环球购物中心第一家店定址中北镇也是出自这一考量。这里交通便利,永旺购物中心、东方环球影城、热带植物园、曹庄花卉市场、希乐城大型儿童体验馆等项目发展日趋成熟,周围居民的生活基能逐渐完整,一个商圈已经初步形成。所以,我们抓住这个时机落户中北镇。”张茂盛说。

  与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比邻的是已经运营4年的永旺购物中心,面对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环球购物中心又该如何应对呢?张茂盛总经理代表集团提出了“竞和”而非“竞争”的态度理念。就是通过差异化发展,以“竞和”之势助力商圈共同繁荣发展,“与顾客交朋友”,用心管理经营来自台湾的味道。接着,他向记者进一步阐述了这一理念。“我们在入驻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客户群的定位调研中,我们发现中北镇居民61%都是未婚或者新婚但没有孩子的年轻人,居住人群不仅年轻化,白领阶层也在逐渐壮大,中高收入人群的比例逐年增大。环球购物中心将目标客群锁定在中高消费阶层,吸引小资群体。在商品上做出差异化处理,从顾客的角度思考,尽量从品牌上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环球购物中心计划引入KTV、台球馆等区别于周边商业的新兴业态,业态重复率在15%左右。在招商的各类承租商户比例和使用面积上,我们进行了调整和规划。在这160多家商户中,娱乐业态商户只占5%,但是使用面积却占到总体面积的14%。餐饮业态商户60多家,主要是各种主题餐厅、小饭馆、美食城等。这些占商户整体数量的30%,餐饮、休闲娱乐业态在这里得到了强化。未来,我们将配合中北镇整体的商圈布局与永旺、运河水街等商业项目相映成辉发展共荣。”

  在经营亮点上,张茂盛特别强调了服务的重要性,作为曾在台湾获得“商场服务评鉴第一名”的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对于服务与管理有传统的经验优势,要将环球购物中心塑造成让顾客更有归属感的购物中心。此外,环球购物中心单体体量超过9万平方米,承租给租户的面积只有3万6千平方米,剩余将有2/3的部分被拿来做公共设置。例如每层都增设亲子卫生间,以及拥有负压排气设施的吸烟区,旨在提供给顾客一个更舒适的购物空间。张茂盛说:“未来,我们将做好服务,提升软硬件设施环境,给顾客一个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预计,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将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亿元,年纳税约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