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站打造京津冀交通枢纽上的科技商务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曲璐琳 2016-12-13 10:15:00

内容提要:12月13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建设发展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3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建设发展情况。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天津市委、市政府把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定位为天津西部门户、面向京津冀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科技商务区。区域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731万平方米,规划人口15万,其中核心区占地5平方公里,规划了科技研发区、科技商务区和配套住宅区三大功能区,是承接科技、商务、会展等高端产业、资源的重要载体。

  天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介绍说:“在产业规划上,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将打造电子信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和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四大产业创新中心,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进高水平的高科技企业总部、研发中心、创新中心及金融、会展、商贸、体验经济等大项目好项目,打造产业高端、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新型科技商务区。”(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