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展览展示中心在津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12-13 16:01:00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2日,柬埔寨大使凯·西索达夫人一行人陪同中方相关领导为优联壹玖零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及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展览展示中心进行揭牌,柬埔寨大使对首期开展的中柬文化交流活动及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项目进行了参观和详细的了解,并对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借优联壹玖零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国朋友们了解柬埔寨,到柬埔寨投资和旅游。

  优联壹玖零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优联集团跟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利用企业自身资源和能力所搭建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力求以此作为平台发展更多深层次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文化产业带动经济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首期推出的中柬文化交流主题活动,旨在以中柬文化交流作为起点,在“一带一路”的大战略背景下,深化文化交流活动,发挥文化交流中心最大的价值,为两国带来更多交流机会。中柬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能够力争以文化交流带动经济合作,通过文化交流中心的窗口,展现出柬埔寨及中国两国特色。

  此次,中心从柬埔寨大使馆借展多项文物,精致布展,在文化中心内搭建一个柬埔寨的异国风情展示区,让来往的宾客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优联壹玖零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坐落于原奥匈俱乐部旧址,该建筑建于1902年,属于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重点保护级,天津河北区文物保护单位。她不仅承载了历史和文化,同时作为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纽带,增进国际文化的交流,发挥各区域各领域互通互溶的最大价值,在天津乃至全国有着独特的地位。(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