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出冬季旅游系列活动 来看冬天旅游哪好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6-12-15 16:30:28

内容提要:昨天,本市旅游部门根据天津的冬季旅游资源,推出以“品民俗、戏冰雪、泡温泉、赏美景、迎双节”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冬天虽说不像其他三个季节那样方便出行,但旅游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天津冬季旅游哪好玩。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本市旅游部门根据天津的冬季旅游资源,推出以“品民俗、戏冰雪、泡温泉、赏美景、迎双节”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冬天虽说不像其他三个季节那样方便出行,但旅游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天津冬季旅游哪好玩。

  天津各滑雪场“银装素裹”迎客来

  盘山滑雪场

  盘山滑雪场位于蓟州区城西8公里处、盘山景区南侧,造雪面积8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娱乐健身。这里拥有优美的环境,宽阔的场地,是冬季健身娱乐的好场所。盘山滑雪场场地宽阔、设备良好,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和器材。这里设有中级滑雪区2个,初级滑雪道、雪圈道各4条,并设有初学者练习区和儿童戏雪区,而且还为初学者聘请了国内外知名滑雪专业教练。在这里可以体验雪上飞滑的惊心动魄,还可以欣赏北国风光的山舞银蛇,快点和家人、好友共同享受堆雪人、打雪仗的雪趣嬉戏吧。

  蓟州国际滑雪场

  蓟州国际滑雪场,坐落于国家地质公园——天津蓟州区罗庄子镇洪水庄村西(津围公路西侧),蓟州溶洞路口。地处燕山山脉,景区四面环山,空气清新。每年12月份至来年3月份营业,经营周期三个月,是天津地区建设规模最大、雪道设计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引进和装备了进口造雪机、轧雪车、安全舒适的魔毯、滑雪索道、雪地摩托、全新大头滑雪板和滑雪鞋;设有高级、中级、初级雪道及老少皆宜独特经典的戏雪区;尤其是安全舒适的S型高山雪道是天津滑雪界独有的亮点项目。

  玉龙滑雪场

  玉龙滑雪场西连巍峨的盘山,东接八仙山、九龙山、清东陵,南依渔阳古城,北依黄崖关长城。滑雪场总占地13万平方米,冬季高山银岭,林海雪原,碧空万里;夏季树木成荫,植被翠绿,鸟语花香。人们在这里不但可以用滑雪来释放激情,还可以在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的“绿色环境”中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的无穷快乐。

  毛家峪印象滑雪圣地

  毛家峪作为别具特色的长寿主题度假村,名声在外,吸引了不少游人到此度假。在原有度假设施的基础上,毛家峪增加了滑雪场,2014年即将正式开业。毛家峪印象滑雪圣地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城东15公里毛家峪长寿村内,雪场内“四面环山,景色优美,风光无限。”生态覆盖率高达95%以上。喜爱滑雪的小伙伴们,又多了一个冬季的好去处,不要错过哟~

  南翠屏公园滑雪场

  南翠屏公园是中心城区最富特色的自然山水公园。占地面积33.5万平方米,其中山体占地面积12.1万平方米,环山水体面积约8.5万平方米,堆山主峰高达52米。每到冬季,公园内都会在公园滑草场上进行人工造雪,滑道长260米宽35米,滑道坡倾斜30度,山脚下铺设5000平方米草坪作为缓冲区,是一个符合滑雪规范要求的滑雪场。

  冰雪项目催热冬季旅游市场

  武清南湖2017冰雪世界将于元旦正式开放运营

  为吸引游客到南湖景区玩转别样冬天,景区以“大型滑雪、戏雪”为主题,特意为各年龄层次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本月以来主办方已经开始着力打造冰雪世界,营造节庆氛围。规划了长115米宽45米的初级滑雪道、雪地机械娱乐区、儿童戏雪区和800平米的雪地迷宫,计划投入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滚筒、雪地飞碟、冰上双人自行车、儿童卡丁车等娱乐设备。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将举办“极地冰雪节”

  集合极地动物展出、滑雪体验、冰上探险等活动,辅以全国领先的活动设备,提升游玩乐趣。届时,北极熊将进驻冰雪节雪山,让市民首次在一个场地中同时观赏到南极企鹅以及北极“霸主”的风采。方特欢乐世界将在圣诞、元旦期间举办“方特大通关”“点赞砸金蛋”等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将有机会赢取门票、节日礼物等奖品。其中,圣诞节期间,园内将随机放置圣诞礼物盒,游客只要找到礼物就归自己所有。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第三届雪域王国活动将揭幕

  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从圣诞开始至春节,第三届雪域王国“冰雪奇缘、雪域狂欢”活动将揭幕。今年的“雪域王国”主要把冰雪文化、艺术、体育等相融合,将在航母停车场区域打造一个大面积雪坡,游客可免费赏雪、踏雪、戏雪,还能体验雪地迷宫、雪地足球的乐趣;而俄罗斯风情街两旁将用玻璃钢雪人、憨态可掬的动物作点缀,让游客感受俄罗斯冬天的魅力。

  天气渐冷乡村旅游依然温度不减

   “全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双街村

  近年来,双街村依托城市近郊及交通便利的优势,在加快小城镇建设的同时,积极发展休闲农业及旅游观光农业,跻身全市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行列,先后建成了现代农业科技园、都市农业观光园、农业休闲采摘园等特色园区,集旅游观光、休闲采摘、科普教育等于一体,在当地发挥了较强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双街村结合观光农业、体验式农业、休闲农业,积极探索“农业+旅游”的发展模式,高标准建设灵芝产业园,打造集生态观光、文化休闲、健康养生于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助推旅游产业升级,为全区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树立了新的典范。

  西堤头镇东堤头村真实版开心农场

  被誉为真实版开心农场的春田花花柚子园,坐落于西堤头镇东堤头村,其蔬菜采摘区视野宽阔,大棚连片,品种按季节种植,物理方法灭虫,深井水灌溉,农家肥增加地力,枝繁叶茂、果实诱人、口感清香、绿色安全。该园是现代农业和旅游服务业相结合的一项尝试,加入“春田花花柚子园”的会员,游客可以亲自体验耕地、播种、管理和采摘等一系列农活,也可以由专业农业技术人员负责种植、管理,蔬菜成熟后,会员亲临田园体验收获果实的惊喜。在种植品种上,除了油菜、白菜、油麦菜、青萝卜、西红柿、黄瓜、豆角等常见蔬菜外,还根据游客需求定植各类果蔬等品种。今年,新增的彩色蘑菇和草莓等新品种果蔬一度成为游客争先目睹的“亮点”。

  武清区京滨玫瑰庄园

  虽然室外寒冷,但是这里的多肉植物馆内却温暖如春。一场新颖的多肉植物组盆DIY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大家正兴致勃勃地制作色彩斑斓的盆栽。据悉,圣诞节期间,京滨玫瑰庄园还将举办“灯光冰雪文化节”,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庄园正在打造数米高的巨型花灯、姹紫嫣红的花灯长廊以及玫瑰花灯海等,我们同期还将举办民俗展和室外冰雪嘉年华,届时,游客们可以赏灯猜灯谜、滑雪看雪雕,并可以体验列车主题住宿、温室宴会等,丰富的活动将满足不同游客的口味。”景区负责人表示。

  武清区金锅生态园

  武清区金锅生态园推出的“幸福开‘采’季”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金锅生态园是本市放心菜生产基地,园区将农业与旅游有机结合,形成了独特的生态旅游体验。记者在该园区看到,熟透的山楂、柿子,鲜嫩的黄瓜、西兰花以及上百种绿植花卉,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游客们边采摘边品尝,还能享用园区自酿的葡萄酒。

  第九届沙窝萝卜文化旅游节

  第九届沙窝萝卜文化旅游节在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31日举办,旅游节突出绿色、健康主题,包括沙窝萝卜采摘及销售等内容。

  曹庄花卉植物园colourful冬季旅游节

  “绚丽郁金香,缤纷冬日游”——曹庄花卉植物园colourful冬季旅游节将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2月20日在曹庄花卉旅游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举办。

  温泉泡汤冬日受欢迎

  龙达温泉生态城

  龙达温泉生态城实现了将雨林元素、玛雅文化和各种各样的设备设施结合起来的超大规模“温泉养生馆”。龙达的汤源采自地下2261.98米的新生界第三系馆陶组底部沙砾岩层,属“碳酸氢钠泉”,泉中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矿物质及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是温泉中的极品,其汤质国内罕见。龙达温泉生态城将推出黄玉汤泉、普通火山岩汤屋、鹅卵石汤泉等多种冬季泡汤项目

  东丽湖温泉欢乐谷

  欢乐谷温泉包含水疗SPA、死海盐浴、特色理疗、中药浴池等温泉理疗;同时开发了超大规模的海上乐园,设有冲浪、飘流等趣味、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既能泡汤又能玩耍,一举两得!号称亚洲最大的室内养生温泉,含水疗SPA、死海盐浴、特色理疗、中药浴池等温泉理疗;超大规模的海上乐园,设有冲浪、飘流等趣味、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

  团泊湖温泉

  团泊湖温泉坐落于享有“一城风景半城湖”的团泊新城内,以自然、生态、健康、理疗为主要服务特色的温泉度假地。地热井深千米的优质温泉中富含钾、钠、钙等多种矿物质,对镇定安神等具有很好疗效。除此之外,还有大型室、外温泉游泳池、嬉水池等,喷涌而出的温泉展开一个超越想象的梦境空间。

  帝景温泉度假村

  水质清澈透明,富含锂、锶、锌、偏硅酸等多种保健矿物质。其中,公共温泉区包括夏园的泊浪池、漂流河、温泉瀑布、表演台、游泳池、水上乐园等;冬园的名木温泉、矿砂泉、岩洞泉以及香梅岭、松柏坡温泉池等;春园的荷花池、宝石泉、石板泉、情侣木屋等;以及秋园的石板泉、各类加料泉、沐浴池及包房。

  天津光合谷(天沐)温泉

  酒店温泉中心以天然地热资源打造70多个室内外温泉养生项目,如茗物四汤、隐士四泉、五行养生汤等,配合天沐独创的“九步六法”温泉浴法和热情、周到的贴身服务,四季演绎温泉沐浴文化,让你尽享健康活力之源。(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