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遇见北欧 欧乐堡度假区圣诞炫彩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朱文鑫 编辑:包天墅 2016-12-17 22:05:36

内容提要:今年圣诞新年你去哪儿?请跟随我来品冬韵齐鲁、游好客山东吧。在山东德州,你会遇见北欧,是的,严格按照欧式设计和欧式生活的体验——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在圣诞前后绝对让你在这里炫彩奇。

  今年圣诞新年你去哪儿?请跟随我来品冬韵齐鲁、游好客山东吧。在山东德州,你会遇见北欧,是的,严格按照欧式设计和欧式生活的体验——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在圣诞前后绝对让你在这里炫彩奇。是的,炫,彩,奇!

  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临,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为游客们准备了最原味的“北欧范”狂欢圣诞节-“遇见北欧”圣诞元旦主题活动,让来自异国的传统与优雅,给游客们一个100%快乐炫彩之夜。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是一座大型综合性文化旅游度假区,分为六大板块,目前已建成的有世界最大展示动物最全的单体室内海洋馆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中国北方最大的主题游乐园欧乐堡梦幻世界,主打亲子主题充满欧洲风情童话魅力的骑士度假酒店。还有即将投入使用的欧乐堡欢乐海岸水上乐园、中国自然博物馆群、中式皇家风格的度假酒店及温泉,以及卡丁车越野车赛场。度假区将成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最具文化内涵的国际化旅游度假胜地。

  树屋,让你回到丛林,与大树为伴,与树洞穴为舞,还原你在动画片中看到的情景。寒假,让爸爸妈妈带你在这里度过,是不是很特别哩!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想欧乐堡里住一次树屋,吃一次圣诞美食,到了山东泉城欧乐堡,城堡,骑士,树屋,温泉,梦幻一般华丽丽,孩纸们梦想中滴天堂啊,哇咔咔,米果足以让你爬上爬下已玩嗨。

  这里除了木屋外,还有骑士屋,还有公主王子主题房。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可以在这里实现,树屋、骑士房是酒店最具魅力,最独具匠心的家庭亲子类客房,客房内设有特色儿童床,宽大空间让宾客尽享美好度假时光。

  完美的圣诞装饰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来自北欧的海象们已经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吹起了欢快的萨克斯,扭动着庞硕的身子跳着小苹果。白鲸和驯养师一同献上唯美浪漫的人鲸共舞。看圣诞老人大卖萌,咋这个冬季与鱼儿一起在水中翩翩起舞,欢畅畅游!孩子们,海洋萌宠邀你一起过圣诞啦,Let's go !

  餐厅提供的点餐、商务套餐、海陆豪华自助餐等足以满足你的口味。纯正的德国自酿啤酒,再配得上豪迈的烤猪肘和香肠拼盘,莫凡比冰激凌,苹果卷,白芦笋配荷兰汁,哇噻,很德国!

  原汁原味的北欧范圣诞节与最欧式的骑士度假酒店最配哦,让你与宝宝共度与众不同的亲子时光!亲子圣诞大餐氤香四溢,挑动你的味蕾。

  还有“全球故事屋第一人”亚洲最会讲故事的张大光亲临现场,与宾客零距离互动;活动现场圣诞老人礼品狂派不停;还有独一无二亲子树屋和骑士房体验,送给孩子最不同凡响的圣诞和寒假礼物,泉城欧乐堡,全家快乐走起的选择!

  玩美了,吃美了,去泰式的温泉里享受一下泡汤,这里有钟乳石溶洞区、竹林区、药王谷、玉石池、红酒池、七彩池、情侣池、盐浴、热炕、儿童区等38个形态不同功能各异的主题温泉浴池,配设SPA、汗蒸、香薰理疗、健身美体等服务功能,让宾客一站式尽享悠然世外,品鉴人水合一的浪漫。

  在这里悄悄对你先投入一个秘密:12月24日、25日两天,15:00-19:00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圣诞夜场激情开放。高20米的圣诞树亮相欧乐堡冰雪小镇,邀你一起许下心愿,点亮夜空!温馨浪漫的绚丽灯光秀,童趣无限的游戏嘉年华,幻彩烟花表演,赶紧带上你心爱的人,相约浪漫圣诞夜吧!

  若说是泉水给大家的婉约和宁静,那欧乐堡度假区将会给大家动感十足且激情澎湃的现代感!欧乐堡度假区是一个富有西方童话世界色彩的度假区,在这里可以亲身感受到青春、梦想与激情;惊叹于西方童话古堡般具有主题特色的欧乐堡度假酒店;也会沉醉在刺激的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领略寓教于乐的泉城极地世界;以及独具特色的泰式温泉。

  从圣诞前夕开始,整个冬季,这里有适合家庭亲子娱乐的童话镇、梦幻城堡;有挑战极限、冒险探秘的勇者挑战区和探险乐园区;有典雅浪漫、别具风情的婚礼殿堂——天鹅堡;有带你尽享寰球惊险之旅的环游世界区;有荟萃世界美食、欢乐不打烊的欧洲风情街……无论你是老人、孩子或是青年人,来到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创造奇妙先锋体验,开启属于你的“欢乐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