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领导干部带头重家庭家教家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雅坤 魏彧 编辑:侯静 2016-12-19 07:38: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动天津实现更好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干部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李鸿忠主持 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怀进鹏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对做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动天津实现更好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了家庭与国家、民族和社会的关系,对家庭教育、家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提供了总引领、总遵循、总指导。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对于发扬中华文明优良传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长期任务抓实抓好。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要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文明社区建设等,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千千万万个家庭的良好家风筑牢社会风气的基础,为天津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会议指出,绿色决定生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金山银山并不就是绿水青山。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为总遵循,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系数”评价发展结果,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集约节约发展;要推动经济向绿色转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传统产业绿色化改造,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倡导绿色生活,鼓励绿色消费;要完善法律法规建设,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来狠的、来硬的,铁腕执纪、狠抓落实,以硬措施、硬约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开展。(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