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玲:加强基层党建 全心为群众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6-12-19 09:21:45

内容提要:刘金玲有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工作思路开阔,勇于探索创新。她在担任东楼房管站党支部书记后,着重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先后参与了挂甲寺街举办的“志愿服务大家庭”、“携手同行创文明、志愿服务促和谐”等活动,做到以党建工作带动行风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刘金玲有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工作思路开阔,勇于探索创新。她在担任东楼房管站党支部书记后,着重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先后参与了挂甲寺街举办的“志愿服务大家庭”、“携手同行创文明、志愿服务促和谐”等活动,做到以党建工作带动行风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在工作中,刘金玲时刻以“认真学习、勤恳做事、规矩做人”为准则,自觉遵守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党员职工作出了榜样。

  刘金玲说:“我是一名基层代表,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深感光荣。这次会议既是提升我政治素质的难得机会,也是推动我们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提升的契机。我很关心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对房管工作的最新规划。参会期间,我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使命,把基层党员的心声带到党代会上,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化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