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首开直飞东京航线 天津日本“天天有航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曲璐琳 2016-12-21 09:15:06

内容提要:明年春节期间,春秋航空将开通天津直飞东京成田机场新航线,该航线每周三班,这也是天津机场迎来的首条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线,市民不仅可享实惠的机票价格,旅程中还将享受到日籍空乘带来的日式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明年春节期间,春秋航空将开通天津直飞东京成田机场新航线,该航线每周三班,这也是天津机场迎来的首条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线,市民不仅可享实惠的机票价格,旅程中还将享受到日籍空乘带来的日式服务。

  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春秋航空将开通天津至东京的直飞航线,该航线每周一、三、六执飞,将采用波音737-800型客机,座位数达到189个。春秋航空负责人表示,在2个小时的飞行过程中,旅客能体验到正宗的日式空乘服务,这也是天津机场迎来的首条直飞日本东京航线。

  据悉,春秋航空目前执飞天津至日本大阪航线,每周四班,每周二、四、五、日执飞。配合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执飞的天津至日本东京航线,天津飞日本将实现“天天有航班”。

  新闻链接

  节前铁路客流高度叠加

  2017年铁路春运,本市呈现节前客流高度叠加的特点,“明年春运1月13日开始,较往年提前,再加上网络购票预售期缩短为30天、窗口预售期缩短为28天,导致学生、务工返乡、探亲、旅游客流高度叠加。”天津西站负责人提醒旅客,尽可能提前到站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据介绍,2017年春运预计出现两个高峰,一个是购票高峰,另一个就是随之而来的取票客流高峰。其中,春节前一周至十天,将迎来旅客集中到站购票,随之而来就是取票高峰。“目前,网络购票人数占到八成。预计整个铁路春运,网络售票都是主流售票方式,占比达八成甚至超过八成。”据铁路部门介绍,2017年春运,铁路部门对12306网站进行了扩容改造,避免购票高峰网站“卡壳”,同时推出在购票环节减少使用验证码措施,近六成车票发售时旅客不再需要使用验证码。

  天津西站负责人表示,铁路春运期间,建议旅客提前到车站取票,也可以去代售点提前取票,错开车站取票高峰。同时,乘车当日尽早出行,防止安检、检票、上车旅客集中而耽误行程。“天津西站是京沪高铁的五大始发车站之一,去往南方车次较多,京沪线、南仓联络线、天津西线、津霸客专线、京津联络线、津秦高速线交汇于此。天津西站以高铁客流为主,预计此次春运天津西站迎送旅客达280万人次。”(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