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天津迎第3家新店 服务千万新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12-21 16:08:21

内容提要:12月21日,孩子王天津港东新天地店炫彩开业,此次新开业门店是孩子王继天津红星爱琴海店和熙悦汇店之后,在天津地区开设的第三家超大型实体门店......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1日,孩子王天津港东新天地店炫彩开业,此次新开业门店是孩子王继天津红星爱琴海店和熙悦汇店之后,在天津地区开设的第三家超大型实体门店,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世纪大道易品商业广场3层,经营面积在3000平米以上,拥有20000余种优质商品,全面覆盖准妈妈及0-14岁儿童衣、食、住、行、玩、教、学等一站式需求,将为当地亲子家庭带来全新极致的购物体验和优质专业的育儿服务。

  据了解,孩子王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去年11月份,孩子王首次进驻天津区域市场,新店刚刚开业即受到天津地区亲子家庭的支持和信赖,经过一年时间以顾客为中心的贴心服务,孩子王目前在天津母婴市场拥有极佳的口碑评价,这就使得孩子王能够一年时间里在天津连开三家超大型实体门店,全面覆盖天津地区的亲子家庭,为更多的妈妈和孩子提供优质商品和专业服务。


 

  作为一家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自成立以来,完全围绕用户,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创新型C2B商业模式,为亲子家庭提供一系列亲子生活场景和优质的育儿成长内容,从而与会员用户产生情感连接,建立强关系。其中,孩子王每店每年都会举办亲子活动超过1000场,邀请亲子家庭到店共度亲子欢乐时光,进而提供更加健康积极的亲子生活方式。而本次孩子王天津港东新天地店的开业,自然更加少不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活动,据悉,在开业当天21日,即有精彩的宝宝爬爬赛在门店举办,此外,22日的“萌宝生日会”、23日的“画出我的童话世界”以及本周末连续四场的“圣诞狂欢派对”,都将为当地的亲子家庭带来有趣、好玩、健康的亲子生活新体验。

  与此同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孩子王也为当地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优惠。在本次孩子王天津港东新天地店开业期间,全场购物满388元即送40元通用券、满988元即送120元通用券(一段奶粉除外)。此外,还有抽奖送豪礼活动,消费者在新店购物单笔满188元,凭购物小票即可参与抽奖,以188元的整数倍递推,单张小票最高可抽3次,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器和VR眼镜大奖!优质商品和优惠福利,绝对是宝爸宝妈们不容错过的!

  据悉,近期刚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孩子王迎来了其新阶段的高速发展期,本周除了天津港东新天地店之外,孩子王在安徽、四川、湖南等地都将陆续开设新门店。截至目前,孩子王已在全国超过半数省份的将近百座城市开设了169家大型实体门店,覆盖全国超过千万的会员家庭。未来,孩子王将广泛布局全国市场,持续深耕区域市场,为中国数千万的新家庭带来更多的海内外优质商品和更加全面的24小时线上线下贴心服务。(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