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举办乡村旅游培训 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宋丽娜 赵新盛 编辑:唐淑倩 2016-12-23 07:59:11

内容提要:为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推进宝坻区乡村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日前,宝坻区邀请天津农学院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天津市农委咨询专家、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理事高书军教授,举办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天津北方网讯:为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推进宝坻区乡村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日前,宝坻区邀请天津农学院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天津市农委咨询专家、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理事高书军教授,举办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高书军教授结合全国各地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案例,对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经营理念进行了讲解,对宝坻区乡村旅游的提质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参训学员对乡村旅游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宝坻区2015年6月作出了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战略部署,经过全区上下近两年的不懈努力,乡村旅游朝着精致化、个性化、主题化方向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驶入发展快车道。

  全区各相关街镇依托优越的河流、湿地、森林、温泉等生态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积极推进旅游村建设,分两步打造了40个旅游特色村,其中2015年打造了20个旅游特色村,2016年打造了20个旅游特色村,收到了社会与经济双丰收。

  40个旅游特色村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美丽乡村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增强了宝坻旅游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区旅游局和有关街镇主管旅游工作领导、农家院从业人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