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滨轻轨全线重开在即 站内过街天桥方便通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曲璐琳 2016-12-28 15:37:00

内容提要:记者从滨海快速公司获悉,作为连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轨道交通主动脉,津滨轻轨东海路站重建已基本完成,轻轨全线重开在即。

津滨轻轨东海路站新天桥。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滨海快速公司获悉,作为连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轨道交通主动脉,津滨轻轨东海路站重建已基本完成,轻轨全线重开在即。

  昨天记者现场探访,全新的站点带来全新的体验。原址重建的津滨轻轨东海路站站房焕然一新,不时有进行通车前测试磨合的列车进出车站。车站内,检票闸机、安检设备、自动售票机等设施都已安装完成。“自动售票机有了新变化,增加了纸币找零功能。今后乘客在这里乘车,再也不用担心找回一兜沉甸甸的硬币了。”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动售票机同时增加了整沓存取功能,今后乘客在购票时,不用一张一张往售票机里投纸币,可以将不同面额的纸币一起投入。

  与以往相比,东海路站新增了一项人性化设计,即东海路站重建的天桥具备过街功能,连通第七大街与海滨高速辅路。“在此站下车的乘客,通过闸机出站后,可以选择C出入口前往海滨高速辅路方向,或者通过天桥前往位于第七大街的A、B出入口。”工作人员介绍,公交总站紧邻东海路站A、B出口,乘客可换乘127路、137路、503路、505路、509路、518路公交车前往目的地。其他市民可以不经过闸机,通过天桥自由来往第七大街以及在建的海港生态公园。

  此外,东海路站的卫生间位置有了改变,乘客从车站B出入口进入车站非付费区,右手边就是新建的卫生间。工作人员提醒说,乘客一定要在通过闸机前去卫生间,因为通过闸机后就进入站厅付费区,车站的付费区与非付费区不连通。(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