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人防办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6-12-28 17:26:28

内容提要:日前,按照红桥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组织参加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的初赛活动。红桥区人防办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书面竞赛答题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按照红桥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组织参加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的初赛活动。红桥区人防办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书面竞赛答题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党课,题目为“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强化“四个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更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

  然后,由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宣读了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组织在岗的20名中共党员全部参加了书面答题竞赛活动,从办领导到普通干部都仔细阅题,认真答题,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每一名党员都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知识竞赛的意识。

  通过听党课和参加答题活动使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落实。(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