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28日正式开门纳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首蕊 编辑:袁野 2016-12-29 08:55:00

内容提要:位于河北区地铁三号线铁东路站上盖的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门纳客。自2016年3月至今历时9个月,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成功携手上影影城、家和华联超市、蘭运动健身、优衣库、汉堡王、星巴克、耐克、热风、巴拉巴拉、巴黎贝甜、呷哺呷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为津北人民精心打造一站式生活空间……
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28日正式开门纳客

  天津北方网讯:位于河北区地铁三号线铁东路站上盖的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门纳客。自2016年3月至今历时9个月,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成功携手上影影城、家和华联超市、蘭运动健身、优衣库、汉堡王、星巴克、耐克、热风、巴拉巴拉、巴黎贝甜、呷哺呷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为津北人民精心打造一站式生活空间。

开业剪彩
活动现场

  10点08分,万福开业正式迎客,市民涌入商场购物,场面异常火爆。截止当天上午,万福生活广场客流量达到约6万人,全天可达到10万余人。据商场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周边百姓都能享受到万福开业大礼,此次商场启幕系列回馈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3日,除了开业当天的大部分回馈活动外,还将组织超市民生特卖、Oppo品牌专场、幸运抽金条、亲子活动专场(免费体验)、气球装置体验、小丑欢乐互动等系列活动,让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集聚万福。

活动现场
截止当天上午,万福生活广场客流量达到约6万人,全天可达到10万余人
商场内部

  智享生活,打造智慧mall新概念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地处天津北中环,高速路志成道与中环线铁东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铁东路站直达,是天津市区北部尤其新开河以北区域的重要交通要塞,辐射周边近百万人口消费力。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弥的开业补了河北区在购物中心领域的空白,作为北天津区域重要商业设施,万福将向全市消费者传达承袭于这片沃土的生活情致,打造一个更加关注邻里生活需求、让每一位客户尽情享受“衣食住行闲”一站式体验空间。万福将品质化生活需求与温情购物体验相映融合,以全新的场景消费体验诠释现代商业人性关怀的浓情厚意。(前沿新闻记者赵首蕊)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