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6-12-29 16:02:32

  天津北方网讯:

  2016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副院长吉承恕、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部党政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吉承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刘志云宣读了《关于我校学生2016年获得市级、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锦旗、证书。

  会上,受表彰的校级三好学生代表蔡恒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王克昌奖学金代表金鑫虹、校级文明宿舍代表昌颂归、天津市创业奖学金代表庄雨凡、校级先进班集体代表邢义刚先后发言,向与会的领导、老师汇报了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经验,并对一直关心与鼓励自己的领导、老师和支持自己的同学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持艰苦奋斗,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的根基。二是要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学习中华优秀文化和人类文明成果,夯实理论功底,提高专业素养,努力用人类创造的一切文明成果丰富自己,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三是要勇于担当、自觉奉献,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要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以此作为修身立德的至高追求,以实际行动谱写出无愧于国家、人民、社会和自己的青春乐章。(党委学工部供稿)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