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贝罗尼生物科技型企业获批赴澳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袁野 2016-12-30 08:26:57

内容提要:日前,贝罗尼集团正式拿到澳大利亚证监会核可文,并于近期陆续在澳洲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进行一系列国内外的巡演。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贝罗尼集团正式拿到澳大利亚证监会核可文,并于近期陆续在澳洲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进行一系列国内外的巡演。

  据了解,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生物科技型企业。经营业务主要集中于生物医药、保健器械、医疗器械和以Nicobloc液为代表的辅助控烟产品。2015年8月11日,贝罗尼与香港展腾投资集团签订了上市服务总协议,正式开启上市之路。一年多的努力,如今贝罗尼已通过澳洲证监会的审核,成功拿到核可文。

  随着在澳洲举办的“贝罗尼集团澳大利亚上市IPO投资盛典”启动之后,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进行一系列国内外的巡演。“之所以选择澳洲作为上市的第一个国家,是经过与展腾投资集团详细的沟通交流以及经过贝罗尼集团战略研发团队和国际研究团队对于全球资本市场的层层评估,最终决定在澳大利亚上市。澳大利亚的资本市场在全球来看无疑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其监管体系、法律体系以及投资人体系都是全球领先的。尤其在澳洲,投资是一项事业,而不是投机。”贝罗尼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伯清介绍说:“贝罗尼植根于大中华的沃土不会变,但在国际上,有很多优势的科技资源我们都没有利用到,而且很多企业在走向国际化的路上缺少国际化人才。尤其在当今全球化的大时代,信息、科技、金融等等几大领域都是没有国界的,所以应该将目光放眼回归到全球化。”(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