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庄园冰雪节12月31日开幕 打造快乐假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坤 编辑:唐淑倩 2016-12-30 08:05:35

内容提要:杨柳青庄园冰雪节将于12月31日盛大开幕,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的冰雪假期!活动现场打造2万平方米冰雪大世界,包括雪场、冰场和游乐场。雪山、滑雪道、冰雪景观、雪地游艺、嬉雪……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让游客玩的尽兴,玩的开心。

  天津北方网讯:杨柳青庄园冰雪节将于12月31日盛大开幕,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的冰雪假期!活动现场打造2万平方米冰雪大世界,包括雪场、冰场和游乐场。雪山、滑雪道、冰雪景观、雪地游艺、嬉雪……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让游客玩的尽兴,玩的开心。

  据了解,杨柳青庄园冰雪节活动现场,十几种游艺设施占地2000平方米,淘气堡、儿童蹦床、雪地坦克、雪地沙滩车、逍遥车、小飞羊、转马、挖掘机等儿童游艺项目应有尽有,真正成为天津地区首个冰雪一体嘉年华游戏场地。占地600平方米的巨型奇幻迷宫,集迷宫、3D错觉体验馆和时空隧道于一体,融雄、奇、迷、秀、幽为一身,内部多处密室藏有宝藏,吸引人们沿着迂回曲折的路行走,寻找真相,探寻迷宫的神圣力量,将自己置身其中,给人以扑朔迷离之感,能够很好的锻炼人的记忆力、自信力、应急能力、推理能力。不可思议的3D错觉体验馆,使游客感受到3D错觉艺术带来的无限乐趣。一种超自然现象的时空隧道,带你进入另一套时间体系里,回到遥远的过去,或进入未来,在“时空隧道”里,时间具有方向性和可逆性,它可以正转,也可倒转,还可以相对静止。同时,活动期间贯穿始终的抽大奖、现场赠礼、挖宝、纪念品、猜谜奖品……各种各样的礼品等你来带回家!只要你来,就不会空手而归!凭冰雪节门票,除当天入园游玩之外,保留好门票,于2017年3月31日前到杨柳青庄园可以凭票免费二次入园。(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