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侯静 2017-01-01 07:50:00

内容提要: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带队深入中心城区检查城市综合整治工作。王东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城市综合整治成果,加大力度,攻坚克难,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效能,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王东峰在检查城市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加大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带队深入中心城区检查城市综合整治工作。王东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城市综合整治成果,加大力度,攻坚克难,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效能,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王东峰一行察看了全运村、大直沽六号路、老菜道市场及大胡同影院街、建物大街、苏堤路、西北半环快速路环境整治和交通秩序等情况,随后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播放了城市综合整治明察暗访短片,听取了市城管办及中心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孙文魁作工作部署,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

  王东峰指出,全市城市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城市综合整治的目标任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上下联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面排查、有效整改,解决了一些地区不少脏乱差突出问题,城市监管执法力度加大,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城市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是,也要看到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持续用力深化综合整治,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取得新成效。

  王东峰强调,城市综合整治既是一项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任务,也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上下联动迎全运,对标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要求,深入推进城市综合整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提升水平。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以城乡结合部和社区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脏乱差和清理垃圾。二是以解决占路问题为重点,全面整治占道经营和马路市场。三是以规范交通秩序为重点,全面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和解决停车场不足问题。四是以净化美化亮化绿化为重点,全面改造街容街景和提升重点区域整治水平。五是以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为重点,全面提高城市综合配套和服务功能。六是以创建文明城区为重点,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依法铁腕治理,严格检查考核和问责,全面排查、建档立卡,实施清单管理,强化重点工程组织推动,确保质量和安全。要层层落实责任、逐项整改,依法严管重罚,认真督促检查、考核问责,建立健全检查考核、评比奖惩机制,加大综合检查、交叉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