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字当头 推进天津之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廖晨霞 张立平 杜洋洋 编辑:侯静 2017-01-01 07:50:07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干字当头,大力推进天津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全会精神凝心聚力

  干字当头推进天津之进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干字当头,大力推进天津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河西区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加快建设天津市中心活动区、创新驱动先行区、和谐优质生活区,进而建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善之区。河西区委宣传部宣教科李燕表示,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红桥区党员干部表示,今后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统一,以立足大局、服务大局来统筹谋划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红桥区发改委副主任周鹏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创新竞进、优化结构,以质为帅、效速兼取的工作原则,积极投身到‘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事业中,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全会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7年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提出要瞄准高端、创新、绿色,积极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使战略性结构与稳增长结构相得益彰,这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东丽区科委副主任李春捷说,“我们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按照‘生态优先、产业高端、创新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两个转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宝坻区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秀余表示,作为一名规划系统党员干部,将把理想信念和为民情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规划对城市发展的引领作用、对改善民生的推动作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为老百姓办更多实事、好事,为“海河号”航船持久续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农委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示将着力在五个方面下真功、求实效。持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促进农业提质增效;持续帮扶农村困难群体,努力弥补发展短板;持续推进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持续推进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加快建设农业“三区”;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市农机推广总站干部赵昌娜表示,要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扛起使命担当,为天津“三农”发展、为美丽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人力社保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以民评民说为标准、以民心民力为依靠、以民意民声为依据、以民愿民盼为方向、以民惠民富为目标、以民苦民痛为失职,以为民情怀和务实精神投入到民生工作中”,市劳动保障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杨建国说,今后要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普惠工作,高度关注弱势群体,为做好民生保障贡献力量。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抓住发展机遇的历史性窗口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中。(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