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妇联奋力“海河号” 争做划桨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1-06 14:38:24

内容提要:河北区妇联牢牢把握“党建带妇建”工作准则,引导河北区妇女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区妇联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了“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河北区妇联党组集体学习

宁园街润园里社区妇联

  天津北方网讯:河北区妇联牢牢把握“党建带妇建”工作准则,引导河北区妇女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区妇联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了“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新开河街妇联

望海楼街妇联

  这是河北区妇联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系列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活动,使得广大基层妇女干部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爱党的热情。

  下一步,河北区妇联将继续结合妇女群众和妇联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妇女典型、巾帼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妇女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社区妇女党员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