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大规模性侵事件在奥地利重演 警方全境戒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1-07 10:29:27

内容提要:奥地利有关当局通报说,在因斯布鲁克市,年轻女性受到男子团伙挤压、大规模性侵,其中许多情况让人回想起一年前德国科隆的除夕夜。
跨年夜事件之后,科隆警方加大了对火车站地区的巡逻警戒。

  奥地利有关当局通报说,在因斯布鲁克市,年轻女性受到男子团伙挤压、大规模性侵,其中许多情况让人回想起一年前德国科隆的除夕夜。

  蒂洛尔州刑事局负责人克兰纳比特尔对法新社表示,到目前为止,有18名受害人报了警。她们告知,在市中心受到一些约由10名男子组成的团伙的性侵。克兰纳比特尔说,除夕夜,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市发生了大规模性侵年轻妇女事件,这看来已经清楚。

  克兰纳比特尔指出,“这样的事情在我们这里以前还从未发生过”。他称,这些男子围着受害人跳舞、试图吻她们,并突然间抓她们的乳房或下体。他指出,妇女们都是在新、旧年交会之际、场面最混乱之时受到侵犯的,所以,多数性侵行为未引起旁人注意。

  迄今,当局未获得有关作案人的任何线索。警方指出,有一些显示性侵行为的视频,但其质量都很差,难以据此确认那些男子的身份。据目击者称,攻击者有可能是外国人,约在20至30岁之间。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涉事男子说的可能是英语,或是糟糕的德语。

  因斯布鲁克性侵事件让人回想起一年前德国科隆的跨年夜性侵事件。当时,数百名男子在中央列车站前广场性侵、偷窃妇女。

  为防止发生类似事件,维也纳警方在今年除夕夜无偿分发了6000个便携式警报器。在发生了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后,奥地利全境增派了警力。

   原标题:外媒:科隆大规模性侵在奥地利重演 警方全境戒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