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凝心聚智同心同德 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侯静 2017-01-09 07:53:00

内容提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日前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座谈会,听取对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座谈会

  凝心聚智同心同德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日前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座谈会,听取对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俊芳、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维丽、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乔佑杰、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边海、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娄杰、无党派人士李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林引、团市委书记徐岗、市妇联主席戴蕴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际,分析问题准确到位,部署任务明确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重点突出、令人振奋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成。同时,大家对修改完善《报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东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站在参政议政的政治高度,从促进天津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修改《报告》、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站位高、内容实、讲得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报告》起草组和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采纳,切实把《报告》修改好。

  王东峰通报了我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面临的形势及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说,2016年,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同时也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做好2017年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主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增强新动能,拼搏奋进,锐意进取,忠诚担当尽责干净干事,努力开创天津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凝心聚智,同心同德,共同为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城市定位、建设美丽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