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下一层开业再添新亮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皇甫丽娜 裴茉 编辑:袁野 2017-01-10 08:27:29

内容提要:新年伊始,河东区商务商贸工作开启新篇章。今年,河东区将商业工作重点放在通过加大对重点商业项目的服务力度,继续培育津滨大道商圈,挖掘天津东部商业发展的新潜力,不断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1月6日,位于该商圈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迎来了地下一层1.7万平方米的盛大开业,为天津东部商圈再添新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伊始,河东区商务商贸工作开启新篇章。今年,河东区将商业工作重点放在通过加大对重点商业项目的服务力度,继续培育津滨大道商圈,挖掘天津东部商业发展的新潜力,不断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1月6日,位于该商圈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迎来了地下一层1.7万平方米的盛大开业,为天津东部商圈再添新亮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生鲜精品超市“果蔬好”和“利奥卡丁车俱乐部”两大主力店首次进津,果蔬好超市经营面积7000平方米,以突出“新鲜”、“有机”为最大特色。此外,利奥卡丁车俱乐部,是目前北方规模最大的室内卡丁车俱乐部,丰富了爱琴海体验型消费业态。除了两大主力店外,地下一层还有80余家新鲜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休闲、娱乐体验。地下一层开业当天吸引客流8万人次,比平日客流增加30%。

  区商务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去年以来,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业态调整,我们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出击为企业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下一层的开业,就是我们加快推动业态调整的一次成功尝试。我们在不断提供保姆式上门服务的同时,深入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企业后续可持续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不断帮助其引进新的品牌,使爱琴海业态和品牌更加丰富,为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河东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我们同样备受鼓舞。”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说,“去年,π工厂文创街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帮扶下,仅仅历时四个月就成功引进。目前日均客流量达到5000人次。这次地下一层的开业,让我们再一次体验到河东服务、河东速度、河东效率。”

  据了解,在区商务委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帮扶下,河东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发展结构不断调整更新,逐步走上了科学、可持续发展之路。远洋未来广场业已完成涉及餐饮、儿童体验、零售、娱乐等业态的调整工作。万达广场目前完成49个品牌的调整工作,调整比例为38%。嘉里汇今年以来业态调整工作效果明显,进驻的商户由开业时的87家增加到现在的110家,对经营不善的商户进行“腾笼换鸟”,新引进23个品牌,业态涉及餐饮、娱乐、儿童、零售等。金地广场今年以推进业主自持商铺招商工作为重点,全面进行业态调整及新品牌的引进,截止目前开业商户有120家。(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