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召开驻津机构座谈会:加强合作 推动协同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李彤 2017-01-10 20:47:00

内容提要:10日上午,本市在天津礼堂召开2017年驻津机构座谈会。各省区市驻津办事处、部分中央在津企业、在津异地商会和投资企业、驻外天津商会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本市召开驻津机构座谈会

  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协同发展

  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月10日上午,本市在天津礼堂召开2017年驻津机构座谈会,各省区市驻津办事处、部分中央在津企业、在津异地商会和投资企业、驻外天津商会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海山主持,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

  座谈会上,市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16年驻津机构发挥双向服务作用情况。海南省天津商会、河北省政府驻津办事处、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天津市福建商会等机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王东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津机构为天津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6年,是天津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有效应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切实提升对内对外开放和国际化水平;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提升发展活力和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混改,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现代服务业、都市型农业,切实提升转型升级和发展的质量效益;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大力推进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切实提升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和环境质量;大力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王东峰说,天津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天津正处于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发展机遇难得,发展潜力巨大,为各兄弟省区市、中央企业和驻津机构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津工作,各驻津机构共建政务交流平台,在津商会共建投资合作平台,驻津企业共建双赢发展平台,积极推进区域务实合作和协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尽心竭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贸易服务和发展环境,让大家扎根在天津、满意在天津、收获在天津。(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