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王庆坨镇加快转型升级 科学谋划发展思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月 李红 编辑:李冰 2017-01-11 08:14:45

内容提要:连日来,王庆坨镇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调整经济发展方式,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科学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多措并举再创发展新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王庆坨镇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调整经济发展方式,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科学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多措并举再创发展新局面。

  王庆坨镇党委、政府立即开展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的专题活动,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在经济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文化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他们按照“树立高端发展新思维,建设转型新引擎,孵化孕育新动力,体制创新促升级”的整体思路,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窗口期,发挥“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产业基地?王庆坨”平台优势,深入总结反思当前各项工作,完善思路举措,对当前及今后发展重点进行再谋划、再梳理、再部署,着力建设关联自行车企业创新孵化基地,以平台载体建设带动促进传统产业升级。

  王庆坨镇紧密结合镇域实际情况,将工作重点放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上,科学规划传统产业创新示范园建设,通过加强院校合作、提升设备改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补齐短板、提升水平、再造优势,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实现“产学研”相结合,让老企业“脱胎换骨”,不断提高企业上市融资的效率与成功率。同时,该镇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全力打好服务品牌,认真落实市、区两级人才政策,用良好的服务环境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前来创业就业,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助力企业向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应变快的方向发展,加快实现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