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委常委会召开座谈会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爱义 编辑:李冰 2017-01-12 07:58:02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委书记李绍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好2016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立华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委书记李绍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好2016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立华出席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员代表从区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及过去一年工作,落实中央和市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情况,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座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班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讲政治知行合一方面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注重加强巡视问题的整改,在转变作风、巩固拓展专题教育成果上见到了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到了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到了实效;干事创业的气场越来越强。大家还就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强化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抓实惠民利民工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基层单位服务意识、加强纪检工作制度建设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互联网和社区管理服务的融合、强化对社区财务工作的规范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绍洪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地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希望大家说真话、道实情,把对过去一年工作、存在问题的看法毫无保留地说出来,便于区委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细致的调研走访,认真查找了解问题存在的根源,通过不断地解决问题,持续深入地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李绍洪强调,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坚持奉献精神、为民精神,牢牢树立一切为了人民的理念,既要抓好经济发展,更要抓好民计民生,让人一到和平就感觉不一样,就觉得高兴、和谐、顺畅,让人以在和平生活为美、以身为和平人为荣。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基础上加快发展,守牢稳、勇猛进,敢于扛大旗、当猛将,担当应尽之责,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带来的宝贵机遇期,抢着干、拼命干,通过转换动能之进、优化结构之进,实现以质为帅之进、效速兼取之进。要强化担当意识、危机意识,持续开展基层党建“三认四百双结对”等品牌活动,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和平区的发展为己任,同心同德,共建品质和平。(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