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滨海学院关于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情况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1-12 14:41: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南开大学滨海学院高度重视,并于2016年12月28日专门召开全体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部署开展“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以下简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竞赛。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南开大学滨海学院高度重视,并于2016年12月28日专门召开全体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部署开展“坚守信念做‘海河号’划桨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以下简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竞赛。现将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本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共有1057人参加。其中,教工党员402人,学生党员388人,范围涵盖了全院9个党总支、45个党支部,达到了师生党员全覆盖;院长、书记对本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带头答题参赛,起到了良好的表率和带动作用;此外,还有267名入党积极分子也主动参赛,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宣传效果。

  在1057名参赛人员中,共有504人采取微信线上答题形式,另有553人采取填涂纸质版答题卡形式。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将本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发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做到边学边答,以答促学。在时间紧和学生面临期终考试的情况下,各党总支、党支部正确处理好竞赛答题和学生考试的时间安排,认真组织,确保了每名党员都参与答题。期间,很多党总支和党支部还采取集体研学讨论的形式进行了答题活动。党员们普遍感到,通过参加党的知识答题竞赛,又进一步准确掌握了党的一些基本知识,对党新时期的有关从严治党、从严管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和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