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路春运启动 提前了解天津站西站交通设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梁晓钟 编辑:曲璐琳 2017-01-14 16:20:00

内容提要:2017年铁路春运13日启动。本市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准备前往天津站、天津西站时,最好提前了解车站内外的交通设置,选择适合快捷的交通工具,避免耽误行程。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铁路春运13日启动。本市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准备前往天津站、天津西站时,最好提前了解车站内外的交通设置,选择适合快捷的交通工具,避免耽误行程。

  天津站的轨道换乘中心共四层。地下一层为公共交通层,旅客可从此进出站。地下二层、三层、四层为地铁2、3、9号线车站站厅层、站台层及换乘通道,搭乘地铁的旅客由此可进出天津站。其中,途经天津站换乘中心的2号线,东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西至西青区曹庄;3号线往南可达天津南站,往北可达北辰区小淀;9号线覆盖市区、东丽区、滨海新区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

  天津站枢纽还有44条公交线路,辐射市内六区和西青区、东丽区、北辰区、津南区等环城区域以及宁河区、滨海新区。公交总站天津站副广场位于天津站前广场右侧;天津站海河广场公交站位于天津站前广场地下;后广场公交站位于天津站北广场,天津市通莎客运中心附近。

  天津西站也有地铁1号线和6号线经停站,方便旅客搭乘地铁进出天津西站。有19条公交线路自西站公交站始发,首班时间为5时,另有一路夜班车往返于西站公交站和天津站。西站南广场和北广场分别设有9条、5条公交线路。(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