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川 佟迎宾 编辑:李彤 2017-01-14 20:51:00

内容提要: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14日下午在天津礼堂举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选举出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会议议程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昨天下午在天津礼堂举行。根据《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召集。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703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617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在会上宣布: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月15日上午开幕。

  肖怀远说,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经市委批准,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察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全面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不断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散襄军、崔津渡、苟利军、张俊芳、李亚力、王宝弟、张俊滨和秘书长杨福刚出席会议。(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